桃乐茜的梦🌑

特殊人群管理局 (2)

♬  主要设定参考哨兵 x 向导 私设如山

♬  缺爱xxj期待大家的评论 【鞠躬】

♬ 叶落归根 ooc归我

♬  实在没写过这种风格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  节奏慢到自己想把脑袋扎裤腰里……会努力的

传送门
(1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挖坑不填不偿命的涼拌🌸


^Chapter. 2

李英超再次睁眼时,看到的是没有尽头的白色的天花板。

是哪?

他有点迷糊,家里和学校的宿舍都没有这么白又这么大的房间。

有一股草莓味……一定很甜,我都好久没吃草莓了……太贵了……现在快夏天了吧,应该要便宜了。

接下来的几分钟内,他逼迫自己想东想西,越来越急切,但最后还是不可抑制地无声流下了眼泪——他想起来了,这里是医院,自己分化了。

李英超气自己太脆弱,分化就分化嘛,哭有什么用,又改变不了现实。他不是一个爱钻牛角尖跟自己过不去的人,他想可能是天意,让自己分化成特殊人群,必自己去面对想要逃避的事情。

然而现在的他还不知道,并不是他自己空做心里建设,就能垒起一座城墙。

他抬起无力的手狠抹了一把眼泪,这时候瞄到了一抹艳色,那在纯白色的病房里太扎眼了。他定睛一看,是一只花豹,背对着自己蜷着。

然而令他惊讶的是,他甚至可以看清它的每一根毛发和漂亮的纹路,像一朵朵盛开的玫瑰。就算自己视力再好,距离再近,也不该这样。他想大概是分化了的原因。

但病房里怎么会有一只花豹?

李英超有些吃惊,又立刻想到这也许是自己的精神体?

“欸!”他尝试着张口,声音因为长期没有喝水而变得沙哑,“过来!”

然而豹子并没有做出反应,他刚想再开口时,身边不远处传来粗重的呼吸声,紧接着花豹站起来了。

李英超立刻意识到身边或许还有人,他紧张巴巴地攥着被子看过去。

在很久以后,李英超还能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李振洋时的场景,他常想自己是不是从那时就喜欢上了他,只是当时还小,不知道那心跳是因为什么。

床边不远处靠墙摆着一张黑色真皮的沙发,与这个房间格格不入,一个一身深色硬料牛仔的高大男人横在不小的沙发上,腿仍伸展不开。

男人刚刚睡醒,皱着眉头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胸口缓慢有力地起伏,那力量仿佛要凝成实质喷薄而出。他面孔坚毅英俊,鼻梁高挺,眉毛像是浓重锋利的剑锋,嘴角抿着为整张脸添了一份冷漠的厌世感。

那只花豹优雅地迈到他腿边蜷了起来,睁着眼盯着李英超,看不出情绪。

他明显不是医院的工作人员,他是谁?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?

“你很讨厌,弟弟。”

男人开口,声音低沉又慵懒。

“它不喜欢别人使唤它,它现在想咬人。”

李英超明白过来,那花豹是眼前这个哨兵的精神体!

一时间空气像是凝固了,淡淡的白玫瑰的香气仿佛凝成固体,填充进房间的角角落落。在这威压下李英超怕了。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一个哨兵的精神体,还是这样的一只猛兽,还属于脾气这么暴躁的一位哨兵,李英超几乎可以预见到自己被豹子扑杀的画面。

“对不起哥哥,我不知道……”李英超小心翼翼地开口,玫瑰的甜腻盖住了清香的草莓味,令他几乎要窒息了。他拿眼去瞥男人高挺的鼻梁和紧闭的眼睛,揣摩他是否真的很生气。

“……草莓味,还是个小孩儿呢。”李振洋嘟嘟囔囔的,玫瑰的香气刹那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“不跟你计较,你把哥哥吵醒了,安静点儿。”

李英超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保持安静没有吱声。

他脑内飞快地在想:他好强的气势!他是我新的监护人吗?我以后是要跟着他了吗?草莓味?是我的信息素吗?我听说分化之后会有自己的信息素……那这个豹子哥哥是玫瑰味的?一点儿也不像,这么凶的一个人……大概只是刺很像吧……而且哨兵都好凶!也太讨厌了!

他暗暗撇了撇嘴,典型一个敢怒不敢言的小表情。

目不转睛盯着他的豹子突然动了动,舔着鼻子向他走来,李英超又不敢动了。

真奇怪,这豹子太逼真了,能不能摸到?精神体有什么用?能咬人吗?是的吧,哨兵用它打架吗?那向导的精神体有什么用?我的精神体是什么?怎么不出来?也不知道打不打得过它,那还是别出来了。

花豹停在他床角,李英超身体又累,精神又紧张,和一只不怀好意的豹子大眼瞪小眼,简直要大脑当机晕过去了。

直到有人推开了病房的门。

“你在干什么,洋洋?把弟弟吓坏了。”一个西装男气定神闲地走进来,声音有种漫不经心的性感。他的皮鞋底子踩在地板上,发出优雅又克制的声音,领口和袖口随意地开着,完美地把精英贵族和地痞流氓的气息融合在了一起。

李英超觉得很神奇,他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人。

紧接着进来个身高近两米的皮衣男,像个保镖似的跟着他,在后面关上了门,沉默着像座大山。

岳明辉迈着大长腿,几步走到了还在起床气中哼唧的李振洋面前,反手附上了他的额头。

“让你去‘月老庙’,你怎么这么懒?你情绪太不稳定了,早晚会崩溃的。”他收手,语气中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在里面,“你看看你现在,睡觉的时候脑意识太活跃,花豹都控制不住,光在外面跑,这哪行?整得它一天天正经时候蔫儿了吧唧的。”

“话多。”李振洋伸了个懒腰,一声口哨,豹子拖着尾巴一扑,化作一阵烟雾收进了他身体里。

李英超看呆了。

“弟弟别理他,他就是毛病多。”岳明辉自如地坐在了床尾,潇洒地挥手让他别在意,卜凡冷着脸装腔作势地拿手指当枪比了比李振洋的脑袋,换来一个眼刀便老实了。

“今天我们人就齐了,”岳明辉指了指病房里或坐或站的四个人,“虽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,”他把温热柔软的手附在李英超冰凉的手背上,“我们是来接你回家的,以后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李英超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。

“我是岳明辉,局里和兄弟们抬举,算是个小队长吧。今年也过半五十了,叫我声岳叔就行,以后有什么事别不好意思麻烦哥哥们,说不准就要凑活一辈子呢。”岳明辉眯着眼睛笑,一颗小虎牙藏不住,在嘴角探出头来,一个一身正装的男人就这么生动起来。

“我叫卜凡,卜算子的卜,不平凡的凡,喊声凡哥就行,以后咱俩没地位的睡客厅了!”皮衣巨人开口,低音炮倒是符合他的形象,断眉一扬,一口山东口音讲出来,李英超倒是也不怎么怕他了。

“李振洋。”沙发上瘫着的那位懒懒地开了口,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,“以后好好表现啊,小弟。”

看到三人都在看自己,李英超咽了口唾沫。

“我叫李英超,虽然不太厉害,我也会努力的!”







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