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乐茜的梦🌑

【卜岳】婚后纪实

     ✔    私心设定 随手段子 希望你们快落
     ✔    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煮
     ✔    后续可以有 爱永无终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需要关爱的xxj涼拌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‖忠犬二哈 山东大汉 白领
‖傲娇雅痞 老北京 英语教授

☞岳岳空有一腔生活情趣,然而缺少生活常识,是个瞎说起来头头是道实则生活八级残障、无法照顾自己的老公举;
    凡子活得像个糙汉子,但架不住是个人形常识手册,田里爬出来的孩子啥都懂点,便在老岳的英明指导下打理生活伺候公举。

☞岳岳在外,光鲜亮丽,温文尔雅,不愧其名“明月清辉”;岳岳回家,窝里一瘫,每天活动量只限于小手一指小嘴一张,定时举铁,每晚挨艹……岳来岳……
    卜凡凡在外,霸气外露,果断决然,走路带风,行事利落,人人尊称一声“凡哥”;凡凡回家,围裙一系,小曲儿一哼,锅碗瓢盆耍的6到飞起,洗衣打扫从来不用人催,哄蒙拐骗讨岳岳开心,就hin乐意。

☞作为岳岳的巨型人形二哈挂件,凡子最喜欢的入睡姿势是汤勺式,岳岳身形消瘦但入手都是一片软嫩,该有的肉都有,完全不会隔手,凡子三伏天都要搂着。
就算有空调,有文化有背景的岳岳也受不了这个,凡子每次摇着尾巴甩着舌头一伸手,岳岳就要抬手就打,训斥他离开远点。凡子几次撞得鼻子疼也就不再强求,委屈巴巴地哼唧几声自个睡了。岳岳半夜起来给凡子扯被搭肚子,凡子若有所知地四脚缠上去,岳岳也就叹口气,笑着搂着睡了。
     每次天一亮,爬上窗沿的第一缕阳光,照亮的还是两人纠缠的四肢和平静幸福的面容。
☞岳岳:你滚滚滚给我从我家滚出去!
    凡子:欸不是!这怎么就你家了呢!
    岳岳:这怎么就是你家了呢,你说吧哪块砖是你买的!
    凡子:不是老岳,你拍着良心说说,我卜凡……
    岳岳:我不管我不听略略略,反正全是我出的钱!
(来自婚前开始就自觉上交所有资产的凡子的192的忧伤)

评论(7)

热度(109)